瘫了10年 身残梗坚 糊逼wink solo混圈
【可约稿 请私信】
打赏感谢!很想要红心蓝手!tag紧查请爬
凪玲&惠右&盾冬相关产出在合集随缘更
不参加任何热圈接龙活动还请勿扰

微博ID---wink---

喜欢看评论的本win突然发觉还是要给广大朋友提醒一下留评注意事项

【欢迎的评论】

●关于剧情的讨论 不管是因为发糖爽到还是发刀砍我 作为作者我都很乐意看这些

● 无脑夸 因为我是一个肤浅的娘们儿 所以对彩虹屁完全不拒绝

【炸毛的评论】

●催更 嫌弃短慢或跟别的作品比较的

一提就火 一点就炸 

我尼玛在这无偿献血呢你tm坐一旁边磕瓜子边BB“太太你这血杂流这么慢输血管杂这么细血抽了半天只捐这管呢 别的太太都抽了一大缸呢还那么快”

信不信老娘一个起身掀飞你娃的天灵盖 

看那群高产神仙太太们把你惯的 我只有一只手能用来画画按快捷键打字已经够快了再让快就过分了嗷 

【总结】反正就不想浪费时间 以后看到直接删评黑名单伺候吧!会说话的仙女那么多 劳资懒得跟个KY多啰嗦 直接删评黑名单伺候爱看不看叭😄



 
评论(15)
热度(19)

© W!nk | Powered by LOFTER